close

Hello Hello! 阿Vi搬家了~~~

阿Vi終於建自己的網站囉~~~

文章請點這裡

 

2015.7.8 Day9

 

就算心裡一直告訴自己要笑著說再見,眼淚卻還是不停使喚的奔出。

 

說再見,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別說我討厭,也不善於這樣的場面。

但時間的洪流,終究會把我們通通沖上這天,逼著我們面對離別....

 

今天一早,獨自一人走在ACC的院區,我想最後好好看看每一個孩子,把他們的笑容通通記著。

早晨的陽光顯得特別粉嫩,也特別平靜

走在廊間,總能感覺到這幾天的笑聲還迴繞在耳邊

 

走進男生宿舍,看到我們帶的B1B2的孩子

他們看到我,就通通跑了出來~

我拿著相機,想把他們一個一個的樣子都拍下來

那些最自然,最快樂的樣子。

這樣至少以後我想念他們的時候,還能三不五時拿出照片來翻翻,感覺他們曾經存在在我身邊。

 

天賢說他昨天晚上躲在被窩裡偷哭;天理說他會記得我,會很想我;天備、天住也這麼說了。

其他孩子紛紛互相爆料,小男孩們的嘻嘻鬧鬧,卻是姊姊們最感動的時刻!

我強忍著淚水,希望他們記住那個很愛笑很愛笑的Vivi姊姊!

 

走著走著,到了女生宿舍,一如往常乖巧的地璃放下掃把朝我走了過來

我強忍的情緒,再也留不住了...

地璃抱著我不願放開,他說「姊姊我不想要你走,你走了,我要哭囉!」

地寧拉著我的手說「Vivi姊姊,我會很想很想你。」

於是情緒上來了,眼淚下去了,再也止不住了...

 

說再見,真的好難,好難!!!

謝謝這幾天ACC的職工們幫了我們非常多的忙,真的超級超級感恩!!!

雖然我們是去服務的,但一大群高中女孩人生地不熟的過去,著實還是給他們添了不少麻煩

照片上,我們苦的醜不拉嘰,但心裡卻像慧尚法師一樣滿足、感恩、喜悅!

 

最後,我在飛機上看著孩子們第一天寫給我們的名單

我寫了一封信給他們...

 

「孩子們,Vivi姊姊自私地希望在你們心裡可以記住這麼一個人,一段情

我們不是過客,卻也無法長駐,但會是彼此生命中的彩虹。

你們讓我找到了勇氣、動力、信心,你們讓我感受到了最單純的喜悅,最純淨的愛

即使我無法承諾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但我能做的,是把你們牢記在心裡面!

加油!你們一定要加油!

一切都會很好,很好的,Vivi姊姊相信你們!」

 

再見了賴索托,再見了ACC,再見了,孩子們。

arrow
arrow

    Vivi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