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Hello! 阿Vi搬家了~~~

阿Vi終於建自己的網站囉~~~

文章請點這裡

 

 

 

 

千呼萬喚始出來之阿Vi終於完成第一篇保養文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很生火的平價凍膜–黑炭長杏仁兵!!!!!!

 

 

首先要來跟大家自首一件事.....

那就是,我後製圖片到最後一張的時候才發現,啊!黑炭長的炭打錯字了!(真是太丟臉了...

不過除此之外,阿Vi真是掏心掏肺之犧牲色相在完成這篇文章呢~

 

進入正題

大家在首圖上應該都有看到這兩款超可愛的凍膜

老實說,我一開始除了86小舖廣告真的打的頗兇,再加上滿多人推薦之外

我真的是因為在逛街的時候看到他可愛的外型而決定買來試用看看的XD

 

這邊阿Vi要先跟大家建立一個小默契~

桃紅色的直接按下去就是商品的連結囉

Hanaka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Hanaka花戀肌 凍白煥膚面膜杏仁兵

 

杏仁兵與黑炭長除了在側面有兩個囧臉,連頭上都標示的很清楚,使用上絕對不會拿錯
(是說一黑一白這麼明顯也很難拿錯啦XD

 

接下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在剛拿到的時候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說明都是日文,我怎麼看得懂啦!!!!

其實......

台灣廠商很貼心的在底部貼上中文標示囉~

黑炭長顧名思義就是有竹炭的成分用來清潔

此外它還有蘆薈跟小黃瓜的保濕鎖水成分

最重要的是.....它有傳明酸!!!!(超強美白成分啊~~~~

杏仁兵顧名不思義之沒有杏仁但是有杏仁酸喔XD

杏仁酸也是各大品牌很常使用的美容煥膚成分,可以去除老廢角質打擊暗沈

此外當然不能少的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啦~

 

再來是贈品的部分

很多人拿到凍膜就開始興奮地用手挖起來塗塗抹抹

但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用刮棒作輔助

因為不僅不會把手弄的到處都是,在後面要洗掉的時候也可以幫忙先把多餘的凍膜刮除喔~

這是Hanaka附贈的刮棒,不過好像網購才有喔~

因為我的杏仁兵是在門市買的,黑炭長是網購,只有網購的有送,所以只有一支

他附贈的刮棒還滿好用的,側邊也幾乎不會粗糙,用起來很順手

如果沒有刮棒的朋友也別擔心,用一般梳子的握把(扁扁的那種)也可以喔~~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它質地的部分

首先打開蓋子的時候,有一個稍有黏性的紙膜

他是用來避免髒污的,大家不要把它丟掉喔~~

在下面這張圖上看不太出兩者質地的差異...

我個人是覺得黑炭長比較濃稠,杏仁兵比較水狀

然後,黑炭長是真的超級黑的啦!!!!!

 

重頭戲登場!!!!!

開始試用!!!!!

先給大家看一下還沒使用的照片

我主要比較敏感及想改善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的清潔跟鼻頭的粉刺~

據說黑炭長有很強勁的去除粉刺功力~~

建議大家在使用的時候也可以跟我一樣用髮帶把頭髮都弄起來,甚至是後面頭髮也紮個馬尾,這樣比較不會用髒頭髮,也比較好使用喔~~~

 

好啦~要給大家看最可怕的圖了!!!

我採用的是兩者一起使用的「混搭法」!!!

因為阿Vi本身是混和性肌膚

所以在T字部位用清潔功能較強的黑炭長

而兩頰則用杏仁兵保濕煥膚喔~

然後因為兩個都有美白效果,所以可以一起擊退暗沈!!!

還有很重要的是...

凍膜一定要厚敷厚敷厚敷!!!!!!

我大概會敷到十元硬幣的厚度

這兩個超大罐,大家真的不用怕浪費

因為厚敷才有效果啊啊啊啊啊~~~~~

 

大約過了20分鐘後........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我不會敷太久,不過他們是可以敷到30分鐘的喔

 

先用刮棒把多餘的凍膜刮掉,不然會洗到瘋掉XD

覺得刮下來超有成就感XD

再來就用流動的溫水洗淨即可~

 

洗完之後也別忘了要收斂毛孔

阿Vi使用的是 雅漾舒護活泉水

這本身是我個人超愛的一項保養品,之後再另闢專文跟大家好好介紹XD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成果啦~~~~

鼻頭的粉刺都洗光光了啊啊啊啊!!!

還被大家看到我的小鬍子(也太害羞XDD

皮膚整個瞬間變得很滑嫩,也亮白了不少

可惜沒辦法讓你們摸到滑嫩度的差別

真的是會很有成就感的那種啊啊啊啊!!!(看我那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哈哈

黑炭長跟杏仁兵現在整個是我的新寵XD

 

文末給大家奉上可愛的一整組照片~~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討論你的保養妙方跟問題喔~~~~~

 

 

Follow Me

直接點下去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Vivi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