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Hello! 阿Vi搬家了~~~

阿Vi終於建自己的網站囉~~~

文章請點這裡

 

將將將將~~~積欠大家已久的體驗文終於出爐啦~

五月生日的時候Jo Malone突然寄了一封體驗邀請函給阿Vi

看到這封邀請函當然是二話不說的一定要去試一下的啦!!!

於是立馬揪學姊一起衝一發~

 

Jo Malone從進入台灣之後熱潮一直沒有退燒

(其實在還沒進台灣以前就很火了

秉持著優雅的英式風格,清新的經典香調

在香水界的強力廝殺中始終能佔有一席之地

今年開始更是話題不斷~~~

從限量版古龍水、桃機免稅店開幕

陳妍希跟陳曉的歸寧宴伴手禮中附上Jo Malone經典款香水

全台持續延燒Jo Malone熱潮~~~

 

阿Vi大概是在前幾年開始研究香水的時候就注意到這個品牌了

他最讓人喜歡的地方就是簡單、經典、不譁眾取寵

就像它的專櫃跟包裝一樣

明亮的燈光,乾淨的擺設,簡單的色調

經典黑色緞帶配上素雅的蝴蝶結

沒有太多的裝飾,卻擁有高度質感

這是我注意到他的開始,也是我愛上他的原因

 

五月時,一封突如其來的邀請函

整個讓阿Vi心花怒放,二話不說決定要衝去啦~~

拜託,Jo Malone的免費體驗怎麼能錯過呢!!!

完全就是小粉絲加上歐巴桑心態大爆發XD

打電話去跟櫃姐約了時間後,我們就一直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其實在正式體驗之前,我們也不知道整個體驗是怎麼進行

所以也算是抱著嘗鮮的心態去體驗的

 

體驗當天台北下了超大豪雨,信義區的人潮減少了不少

但是!這些仍然無法澆熄阿Vi對Jo Malone的熱情啊~~~(到底是在High什麼XD

一進到專櫃跟櫃姐確認預約後,他便帶我們到按摩區就座

看著他準備各項香氛產品,我跟學姊喝著花茶整個超期待!!!

 

由於每個人喜歡的香調還是有很大的不同

櫃姐在準備好前置作業後就會開始跟你討論今天所要使用的香調

阿Vi一直以來最喜歡的就是Wild Bluebell 藍風鈴

(這款同時也是我的香水首選喔~)

所以本次使用的清潔打底也是選了這款

後來姊姊跟我推薦了Jo Malone最經典的香調之一「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

他說他覺得我應該會喜歡,所以幫我選用這款的乳霜做按摩

結果,這款現在真的變成我的第二首選

 

手部護理按摩的流程在這邊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首先會先用沐浴膠做清潔

接著會用潤膚油跟跟乳霜開始做按摩

最後會噴上香水~~~完成!

 

而以上的每一項產品都擁有Jo Malone不同的香調

 

學姊的選擇是:

清潔(Body & Hand Wash)- 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

潤膚油(Dry Body Oil)- Oud & Bergamot 烏木與佛手柑

身體乳霜(Body Cremes)- 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Peony & Blush Suede 牡丹與胭紅麂絨

香水(Cologne)- Mimosa & Cardamom 含羞草與小荳蔻

 

阿Vi的選擇是:

清潔(Body & Hand Wash)- Wild Bluebell 藍風鈴

潤膚油(Dry Body Oil)- Dark Amber & Ginger Lily 黑琥珀與野薑花

身體乳霜(Body Cremes)- 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

香水(Cologne)- Wood Sage & Sea Salt 鼠尾草與海鹽

 

來談談以上各種香調帶給我們的感覺吧~

「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

原本都有點抗拒果香的我們兩個竟然深深愛上的香調

微甜卻不膩的英國梨香味配上帶點木質香的小蒼蘭

甜味被綜合後所帶出的是有點小女孩的清新香氣

很有夏天甜美的感覺

 

「Oud & Bergamot 烏木與佛手柑」

這款香調是專櫃姊姊推薦給我們的

因為我們兩個都喜歡偏花香但又不要太重,反而是清新一點的香調

所以姊姊就拿了這款偏木質香的沉木香調給我們

老實說這款我沒有到非常喜歡,但是也不至於排斥

覺得喜歡沉靜一點,低調一點,木質調的朋友可以去嘗試看看

 

「Peony & Blush Suede 牡丹與胭紅麂絨」

我覺得這個味道最好的形容就是淡粉色

以視覺上來說就有種優雅的紗裙的感覺

算是頗有輕女人味的一款香調

 

「Mimosa & Cardamom 含羞草與小荳蔻」

這次我們兩個最後使用的香水阿Vi自己覺得都超特別的

就是平常不太會去關注的香調這樣

老實說不論是含羞草還是小豆蔻,這兩者的香氣我們都不是太熟悉

而這款香水所散發的香氣除了有含羞草跟小荳蔻帶出的南法慵懶香氣

中間還微微透出玫瑰的淡香

非常有度假的感覺~~

 

「Wild Bluebell 藍風鈴」

阿Vi的摯愛,目前的專屬香XD

不譁眾取寵的清香,優雅中又帶點活潑

沒有果香的甜味,卻有花香的溫柔與木質香的清新

我覺得這款香調有種勇敢女性的感覺

高調卻不搶戲,低調卻不沈默

總之就是一款你怎麼能不愛她的香調!!!(撒花

 

「Dark Amber & Ginger Lily 黑琥珀與野薑花」

這一款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帶點神祕的香調,隱隱透出一些異國風情的感覺

但這款我覺得香調對我來說稍微太重了

可是很神奇的是,這款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很適合洗澡或是睡前舒心的時候出現XD

 

「Wood Sage & Sea Salt 鼠尾草與海鹽」

由於當天阿Vi身上已經有噴藍風鈴的香水了

所以姊姊建議我用這一款稍微但一點的自然香調來做調和

這款其實還滿讓人驚艷的!

非常清新的香調,完全不搶戲,卻有種畫龍點睛的功效

很大自然的香氣,跟含羞草那款一樣很有度假風情

 

結束整個體驗之後,姊姊幫我們準備了花茶跟巧克力讓我們休息放鬆一下

(完全就是個美好的午後啊~~~~

 

就在我們即將要離開的時候!!!

姊姊拿出了兩個充滿魔力的Jo Malone經典超美小袋袋

「這是今天送給你們的禮物喔~生日快樂~~~」

收到這個整個超開心的啦~~~(轉圈

 

其實我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會有小禮物,所以完全就是驚喜的概念

袋子裡面是一罐迷你乳霜還有一罐迷你香水

我的香水是英國梨與小蒼蘭,乳霜是藍風鈴的

(完全就是我的愛呀~~~~~在這裡感謝一下專櫃姊姊!!!

學姊的香水是鼠尾草與海鹽,乳霜是英國梨與小蒼蘭

 

今天的體驗文大概就分享到這裡啦~~~

相信你們一定有感受到阿Vi興奮到爆炸的心情XD

最後附上兩位超開心少女的照片

大家一起愛上Jo Malone吧~~~(什麼結論XD

掰掰~~~

 

Follow Me

       

 

 

 

 

 

 

 

 

 

 

 

 

 

arrow
arrow

    Vivi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