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Hello! 阿Vi搬家了~~~

阿Vi終於建自己的網站囉~~~

文章請點這裡

 

Hello Everybody!!!!!!!!!!!!

睽違已久的Vlog Diary系列終於又重出江湖啦~~~(其實也才第二集XD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Vivi At 南京Nanjing NKMUN 2016

也就是阿Vi一月底二月初到南京匯文模擬聯合國大會擔任主席的故事囉~

裡面記錄著我們各種有趣的大小事,以及點點滴滴的回憶

這整段旅程真的是非常美好而難忘

阿Vi在剪輯影片的時候總是一直看著一些片段,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然後就一個人默默地對著電腦笑(不要想像這個畫面!!!XD

終於完成影片的那一刻也是不斷重播,然後弄的自己很感動很想哭~~~(淚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預設自己對這場會議會這麼有感情

沒想到交到了一群這麼棒的朋友!!!!!

而且還在南京做出重大突破啊!!!

(這是重點,影片中揭曉!)

 

總之,各種歡笑與淚水結合的精采故事都在這部影片中

模聯人看了一定超有共鳴,不是模聯的也歡迎你們進入這個奇妙的世界XD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影片吧~~Go~

 

 

*阿Vi的播放影片小提醒*

*建議把電腦螢幕調亮一點,阿Vi才不會印堂發黑*

*記得把畫質轉到 1080p 或是 760p HD,才能清晰見到每一個小細節呦*

 

 

這部影片之所以拖了這麼久才跟大家分享

除了因為我之前在申請學校(又再跟大家say sorry一次~~

很大的原因是我一直在思考,要用怎麼樣的方式跟情緒串連起整個故事

同時也因為開會的時間佔大多數,所以有錄製影片的地方真的不多

但是這段回憶不跟大家分享真的太可惜...

所以在經過反覆思考後,才終於完成啦~~(撒花

 

這部影片我自己看了是超級感動的啦~

希望你們也喜歡這個故事

 

最後,非常感謝你們的收看

拜託大家要記得訂閱一下阿Vi的Youtube頻道呦 Vivi Channel

如果喜歡的話,就給我一個大大的讚吧

 

 

 

Follow Me

       

 

 

arrow
arrow

    Vivi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