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Hello! 阿Vi搬家了~~~

阿Vi終於建自己的網站囉~~~

文章請點這裡

 

啊啊啊啊!!!尖叫聲!!!

阿Vi花了好多天,總算是把Vlog Diary系列的第一集影片剪輯完成啦~~(撒花

 

 

相較於上一部的Tutorial的影片,Vlog Diary系列真的超難剪!

因為雜七雜八的片段超多,還有很多你們一定不想看的廢話哈哈哈

但阿Vi還是把它完成啦!!!!(淚

剪輯完成加上片頭片尾的那一刻,阿Vi立馬就line Stella說

「我做完了我做完了我做完了Yeahhhhhhhh!!!!」

Stella也是跟我一起灑花尖叫這樣XD

 

Vlog Diary系列主要是在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

內容大約會有出去玩,吃好吃的,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還有一些生活瑣事等等~

分享跟大家一樣身為平民百姓女孩的Vi的Everyday Life

裡面一定不時會穿插一些鬧事的片段XD(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很鬧的人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這次Vlog的主題是 Vivi At The Taipei Zoo

內容主要是在跟大家分享阿Vi在2015年底跟2016年初去了兩次木柵動物園的記事

如果有看過「整個世界趴趴走—國際志工 愛在非洲」系列的朋友們就知道我在2015年暑假前往非洲賴索托ACC的故事

(粉紅色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愛在非洲系列的文章喔~)

而在2015年12月底的時候,我們又帶著另一間ACC,史瓦濟蘭ACC(Amitofo Care Centre)的院童到動物園參觀

這次我們帶到的是比較大的小朋友,大約是國中生的年紀

他們除了中文講得比小小孩更好以外,也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啦!!!!!!!

 
至於另一個部分,就是今年的1月初,阿Vi的同學兼閨蜜Stella約我一起去動物園做公服

相信很多朋友不管是大學生、高中生還是國中生,都一定曾經有不知道要去哪裡做公服的煩惱

(結果不是沒做就是趕快在最後一個月想辦法去找老師什麼的幫忙XD

現在,阿Vi要來解決你們的煩惱啦啦啦~~~

動物園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公服地點!!!

除了一次可以完成8小時的服務時數,公服期間,可以免費搭車、看動物,還享有購物8折優惠

重點是!!!

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啦!!!!

而且對於很久沒去動物園逛逛的冰友們,也剛好順便去逛一下動物園XD

真是眾多需求一次滿足啊!

 

至於這兩次動物園之旅,阿Vi到底發生了哪些好玩有趣的事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影片吧~

(最後有爆點,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啊!!!)

 

 

*阿Vi的播放影片小提醒*

*建議把電腦螢幕調亮一點,阿Vi才不會印堂發黑*

*記得把畫質轉到 760p HD,才能清晰見到每一個小細節呦*

 

 

 

這部影片因為是阿Vi在Vlog Diary系列的第一集

所以剪輯跟拍攝方式還有些粗糙,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還有一個很遺憾的地方就是...

因為在動物園的時候,阿Vi把相機借給小朋友去拍照了

所以只能用手機拍攝影片,以至於畫質沒辦法到1080p HD這麼好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啦!!!(淚

 

最後,非常謝謝你們的收看

如果喜歡的話,拜託訂閱一下阿Vi的Youtube頻道吧 Vivi Channel

也請大家要記得按Like喔~Click Click!!!

 

阿Vi會繼續加油努力精進製作影片的技術

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喔~

 

 

 

 

Follow Me

       

 

arrow
arrow

    Vivi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